广元市司法局一行来剑阁调研基层治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1-01-29    浏览量:次    来源:县司法局   
【 字体: 分享到:

1月28日,广元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夏思法来剑阁深入调研基层治理工作,县委组织部、县司法局、普安镇等有关部门同志参加。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小玲珑社区、光荣社区、李榕家风馆、县第三方调解中心、下寺司法所、县司法局等地实地调研,重点调研了社区基层治理示范创建工作的开展情况,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同志工作汇报,详细询问并查看了基层治理等工作情况。

夏思法对我县基层治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针对基层社会治理工作指出,基层是社会治理的基础,国家治理现代化离不开基层治理现代化。要不断夯实基层基础,积极推进社会治理创新,认真总结基层好的做法和亮点,切实增强人民群众在法治建设方面的安全感、公正感。

夏思法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牢牢把握“十一个坚持”,紧密结合法治剑阁建设实际,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要围绕法治剑阁建设的总体目标,找准工作中存在问题的突破口,创新载体,将基层治理工作做深、做实、做细,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剑阁”“平安剑阁”。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