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县召开2021年春运暨道路运输安全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21-01-27    浏览量:次    来源:县交通运输局   
【 字体: 分享到:

1月25日,剑阁县2021年春运暨道路运输安全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范为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杨明学、张晓军、罗宏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受疫情防控形势影响,今年春运具有异常复杂性和较大不确定性,任务艰巨。各乡镇、各县级部门要以对党和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做实做细春运期间疫情防控、服务保障、安全稳定等工作,确保2021年春运安全有序,让人民群众过一个安全、温暖、祥和的春节。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常态疫情防控是春运工作第一要务,也是春运工作稳步开展的前提和基础。各乡镇、县级相关部门要深刻认识目前疫情防控的严峻性、复杂性、长期性,认真落实“四方”责任和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切实采取有效预防措施严防疫情反弹,统筹做好春运疫情防控、 运输组织保障等各项工作。二要及时研判形势,全力做好春运服务保障工作。据预测分析,今年春运我县人口流动规模会有所减少,但受疫情影响,客流存在较大的不确定性,局部时段客流锐减和剧增的可能性加大,要随时研判春运形势,及时预测客运流量、流向等,合理调配运力,满足人民群众出行需求。三要强化安全应急管理,压实安全责任。各乡镇和县级相关部门要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坚守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健全安全生产责任体系。要坚持“一岗双责、党政同责”,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部门安全监管责任。要加强安全监管,督促企业自查自纠,全面排查治理事故隐患。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