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县开展交通领域疫情防控工作督查

发布日期:2021-01-29    浏览量:次    来源:县卫生健康局   
【 字体: 分享到:

按照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进一步做好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以及冬春季农村地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调度会议精神,全面加强春运启动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筑牢我县疫情输入防线,扎实做好今冬明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1月28日,副县长、指挥部副指挥长钟瑞带队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督查暗访。

督查组一行通过实地查看、现场询问等方式,先后前往剑门关客运站、剑门关高铁站等地。每到一处,钟瑞副县长都详细了解相关场所工作人员到岗到位以及履行主体责任情况,重点查看前期省市督查暗访反馈问题落实整改情况,检查“四川天府健康通”“四川天府健康通场所码”申领和使用情况,并对不同场所出现疫情异常情况应急处置准备进行详细检查。

钟瑞要求,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最大的任务。全县交通领域一是要务必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督促各交通场所和公共交通工具管理者、所有者加强疫情防控,落实防控措施,严防输入;二是要务必加强重点场所工作人员疫情防控最新政策“四川天府健康通”“四川天府健康通场所码”使用的业务知识培训,坚持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松劲心态,确保工作人员人人都是明白人;三是要务必落实问题整改,举一反三,严阵以待、严防死守,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和社会环境秩序稳定。

县委巡察办、县纪委监委、县卫健局等相关负责人参加督查暗访。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