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第四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1-02-01    浏览量:次    来源:县卫生健康局   
【 字体: 分享到:

2月1日,剑阁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第四次调度会在指挥部办公室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副指挥长杜嫣然主持会议并对当前和春节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调度安排。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广元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办公室转发<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关于印发常态化疫情防控信息发布制度的通知>的通知》文件精神,进一步明确了疫情防控信息发布机制。

会议要求,春节将至,外出返乡人员逐渐增多,尤其是自驾车返剑人员管控难度大。一是各乡镇、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决策部署,严禁层层加码执行,要不断加大疫情防控宣传力度,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二是各乡镇要压实网格化防控责任,持续加强村(社区)外来(返乡)人员排查管控。县卫健局要组建人员排查专班、核酸检测力量调度专班和联合流调溯源专班,扎紧扎严疫情输入“口袋”,切实加强医疗机构院感防控和核酸检测、流调溯源、集中隔离等疫情防控制度建设。三是各乡镇、各部门要加大力度推广“四川天府健康通”、“四川天府健康通场所码”的运用,应申尽申,应领尽领,机关企事业单位、重点场所全覆盖推广使用。四是督查督办组要加大疫情防控工作督查督办力度,确保各项管控措施落实落地,全力守护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全县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春节。(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办公室)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