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吴桂华深入我县督导调研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1-02-02    浏览量:次    来源:剑阁发布   
【 字体: 分享到:

2月1日,市政府副市长吴桂华一行深入白龙镇卫生院、剑门关翠云廊景区、汉阳镇云丰村督导调研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市政府副秘书长李庆华、县政府副县长钟瑞、县政府办、县卫健局相关负责同志参与督导调研。

督导组一行在白龙镇卫生院重点查看了春运期间返乡人员登记、发热门诊、院感防控、重点人群核酸检测情况等;在剑门关翠云廊景区检查了景区疫情防控“四川天府健康通”“四川天府健康通场所码”推广使用情况;在汉阳镇云丰村详细了解了农村地区返乡人员“五个一”网格化管控等情况进行了督导调研。督导组一行对剑阁县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高度肯定。

吴桂华指出,农村地区是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薄弱环节,防控形势十分严峻。

●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复杂性和严峻性,坚持底线思维,做好充分准备,坚决克服麻痹懈怠思想。

●压实各方责任。严格按照省市县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安排部署,压紧压实疫情防控属地管理责任,充分发挥基层网格员管控优势,做好联防联控,构筑群防群治严密防线。

●强化统筹兼顾。加大宣传,进一步推广“四川天府健康通”“四川天府健康通场所码”使用力度,密集开展疫情防控宣传,营造浓厚的疫情防控舆论氛围。不折不扣地把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全力构筑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