樵店乡:开展2021年“村两委”干部印章交接仪式

发布日期:2021-02-05    浏览量:次    来源:樵店乡   
【 字体: 分享到:

2月2日,樵店乡党委召集樵店乡全体乡干部、新任村干部及上届村干部召开“村两委”干部印章交接仪式主题活动。

会议主要有三个议程,一是党委书记王玉淼公布了樵店乡各村两委工作分工;二是两届村干部进行了授印、村账与存折交接,新当选的村干部宣誓就职并作表态发言;三是乡长蒲登文就2021年度乡村振兴战略部署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

会上党委书记王玉淼、乡长蒲登文强调:肯定上一任村干部的让贤精神。他认为要干好农村工作并不容易,村干部要面对方方面面的困难,新当选的村干部要通过培训了解如何更好更快地进入角色。他希望本届选举出的优秀人才能够强素质、熟业务、学法规,努力做到解放思想、开拓创新,要抓住跨越发展的大好机遇,凝心聚力,建设好自己的家园。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