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连镇:举行“雄关义警”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21-02-07    浏览量:次    来源:武连镇   
【 字体: 分享到:

为加强和创新基层社会治理,推进社会平安建设,增强群众环保意识,在县委政法委的统一安排和部署下,2月5日,武连镇联合镇辖区派出所成立“雄关义警”武连志愿服务大队和武连镇西河流域护渔队。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明学出席并讲话,公安、农业农村、武连镇等单位相关负责人,“雄关义警”武连志愿服务队及武连“西河流域护渔”队全体队员,各村(社区)支部书记、群众代表100余人参加了活动。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明学对“雄关义警”武连志愿服务大队和武连镇西河流域护渔队成立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武连镇党委、政府要强化对新生组织领导,加强管理,充分发挥队伍作用,体现队伍价值;二是派出所要加强对队伍的管理、培训;三是“雄关义警”队员要做到听从指挥、服务人民、强化法纪、造福社会;四是社会各界人士要理解配合义警工作、听从义警安排。最后,他呼吁全体队员要当好服务群众的服务员、民情信息的收集员、矛盾纠纷的调解员,为法治武连、平安武连贡献青春和力量。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