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河镇召开2020年度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2-07    浏览量:次    来源:王河镇   
【 字体: 分享到:

按照县委部署要求,2月5日,王河镇召开2020年度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全体镇干部参加,县民主生活会督导组第十四组出席会议镇党委书记杜鹏主持会议。

会上,杜鹏代表镇领导班子通报“2019年度王河镇党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及2020年度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镇领导班子作了对照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学习周永开同志活动等六个方面报告,强调要把准班子建设成“定盘星”、下好开局之年“先手棋”、打好能力提升“主动仗”。

随后,班子成员逐一作检视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发言坚持问题导向,深入进行自我检查和党性分析,自我批评开门见山,相互批评实事求是,充分发扬了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直指问题要害,深挖问题根源

镇党委书记杜鹏做总结讲话,并提出整改要求:一是要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二是要树牢宗旨意识,站稳人民立场;三是要着力强化担当意识,提升服务水平;四是要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打造过硬干部队伍。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