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十八届人民政府第67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21-02-10    浏览量:次    来源:县政府办   
【 字体: 分享到:

2021年2月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范为民主持召开县十八届人民政府第67次常务会议。

会上,县委副书记、县长范为民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上的讲话,彭清华书记在全省乡镇行政区划和村级建制调整改革“后半篇”文章工作推进会议上的讲话,黄强省长在全省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自我检视会议上的讲话、在2021年第一季度全省重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全市2020年四季度项目投资“大比武”工作推进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上的讲话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持整体推进工作思路,把新发展理念贯彻到我县“十四五”发展全过程、全领域,要认真梳理工作中的短板弱项,统筹做好“六稳”“六保”工作,扎实推进疫情防控、经济发展和风险防范化解各项工作,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支撑。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彭清华书记在全省乡镇行政区划和村级建制调整改革“后半篇”文章工作推进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要提高认识,总结好、运用好“两项改革”经验,积极探索做好“后半篇”文章剑阁实践,进一步做实做细改革“后半篇”文章。要突出产业培育,建强班子队伍,优化服务供给,提升治理效能,为推进乡村振兴、新型城镇化和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创造有利条件。会议强调,各乡镇、县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领会黄强省长在全省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自我检视会议、2021年第一季度全省重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认真开展自我检视,仔细梳理我县在森林防灭火工作中的问题和不足,严格整改落实到位。要紧盯一季度全县重点工作任务,要加快推进“四川天府健康通”申领使用,认真做好根治农民工欠薪、春节期间能源物资供应保障等工作,抓早抓细抓实各项重点工作落地落实,确保全县人民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春节。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全市2020年四季度项目投资“大比武”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强化“一盘棋”思想,加强统筹协调、协作联动,发扬实干、苦干、快干工作作风,把项目投资工作抓细抓实抓出成效。要认真做好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筹备工作,努力实现我县一季度经济“开门红”。

会议原则同意了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有关内容。

会议审议通过了《新标兽药生产线项目投资协议书》,县国资事务中心《关于普安工业园区15#路需新增工程量等有关事项的请示》,县经信科局《关于四川兴能新材有限公司欠薪解决方案的请示》有关事项。

会前解读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节约能源法》。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