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安镇:全面启动2021年春季征兵工作

发布日期:2021-02-19    浏览量:次    来源:普安镇   
【 字体: 分享到:

为确保辖区居民对征兵政策的全面了解,激发广大适龄青年的参军热情,营造“一人当兵,全家光荣”的浓厚氛围,2月2日上午,普安镇人武办在小玲珑社区设置征兵报名宣传点,向辖区适龄青年及群众发放宣传单,并对前来咨询的群众进行耐心细致的解答。

上午10点,县人武部政委朱江涛、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孙明望一行来到征兵宣传现场,亲自为群众讲解说明征兵工作的重要性,现役和退役的优抚政策。

普安镇人武部对2021年征兵工作早准备、早部署、早宣传,全面动员,大力宣传征兵工作。通过入户走访、悬挂横幅、张贴宣传条幅、发放宣传单、设立征兵工作咨询点、电话咨询台等多种形式,深入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兵役法》《征兵工作条例》等拥兵优属政策,确保征兵政策信息传递到千家万户,营造了人人关心国防、人人支持征兵工作的良好氛围,有效地提高了适龄青年应征入伍的积极性。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