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镇:春风行动送岗位 就业扶贫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1-02-22    浏览量:次    来源:开封镇   
【 字体: 分享到:

为持续促进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助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服务经济内循环,构建就业服务发展新格局,2月22日上午,由剑阁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开封镇人民政府承办,浙江省嘉兴市秀洲区人社局协调相关企业,在文庙社区开展“春风行动送岗位,就业扶贫暖人心”活动。

此次活动协调入场招聘的企业达10余家,提供就业岗位300余个,工种丰富。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立现场咨询服务台、摆放信息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与群众面对面的答疑解惑、讲解政策,前来咨询就业信息的群众热情高涨。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此次招聘活动前,开封镇以社区(村)为单位,组织摸清辖区内各类就业困难人员,并组织有就业意愿的各类求职人员前来应聘。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