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县行政审批局多举措助推“一网通办”落地落实

发布日期:2021-02-25    浏览量:次    来源:县行政审批局   
【 字体: 分享到:

一是细化责任。以大力推进“一网通办”作为深化营商环境改革的突破口,建立完善体制机制,统筹推动“一网通办”方案制定、计划实施,细化各责任单位目标任务,确保各审批部门和窗口单位凝聚共识,通力协作,形成合力。

二是优化考核。完善政务服务营商环境考评细则,将办事企业和群众的满意度作为考量的重要指标,将政务服务“一网通办”工作纳入年度绩效考核内容,优化绩效考核评分标准。

三是强化监督。常态化推行县纪委监委、县目标绩效事务中心、县行政审批局等单位不定期开展进驻服务大厅事项督查督办工作,推动服务事项全面入驻政务服务大厅。加大督办问责力度,严禁政务服务事项体外循环、线下运行、超时现象发生。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