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县市场监管局召开2021年春季学校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03-02    浏览量:次    来源:县市场监管局   
【 字体: 分享到:

3月1日,剑阁县市场监管局召开了2021年春季学校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工作部署会。局班子成员,相关股室、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总结了2020年学校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并对2021年学校食堂及校园周边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校园食品安全是食品安全工作的重中之重,要严格落实食品安全“四个最严”要求,切实把学校食品安全工作放在突出位置来抓,深入开展实施校园食品安全守护行动。二要突出工作重点。以学校食堂、校园周边食品经营户、流动摊贩等为重点,并结合“春雷行动2021”、新冠疫情防控常态化等工作,开展全覆盖专项检查。三要强化部门协作。加强与县教育局、县卫健局的沟通协调,适时开展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督导检查工作,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专项检查工作取得实效。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