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县完成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工作

发布日期:2021-03-02    浏览量:次    来源:县交通运输局   
【 字体: 分享到:

3月2日,剑阁县交通运输局举行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县交通运输综合服务中心授印仪式,并召开全体职工会议。

会上宣读了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副大队长、县交通运输综合服务中心负责人任命文件,并就内设机构和人员调整进行了部署,县交通运输局局党组书记、局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大队长徐怀峰强调讲话。

会议要求,一要充分认识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的重大意义。交通运输行政执法体制改革是推进全面依法治国方略的重要政治任务,是落实中央改革顶层设计的重要步骤,标志着我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工作进入崭新阶段,将对优化全县交通执法资源配置、加快法治建设、推进交通运输行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二要讲政治、严纪律,讲担当、强服务。自觉服从县委和县政府、交通运输局党组的机构设置和人事等安排,保持政令畅通。抓紧理顺内部管理关系,加快角色转变,全力推进好综合行政执法工作。三要强化队伍建设。以改革为契机,牢固树立执法为民的理念,以过硬的素质、优良的作风,以刚铁般的执行力和战斗力,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合格、忠于职守、廉洁奉公、纪律严明的执法队伍,树立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执法形象。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