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2021年春季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03-04    浏览量:次    来源: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 字体: 分享到:

2月21日,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2021年春季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局班子成员,相关股室、城管执法大队负责人、各中队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罗映波传达了县委十二届十四次全会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指出此次会议是在我县“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节点召开的重要会议,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擘画了蓝图、明确了方向。全局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掌握全会精神的内涵和实质,根据工作实际细化任务清单,围绕综合行政执法、城市管理工作, 开展城区基础设施提升、违法建筑打击等专项行动,确保深入贯彻全会精神出实招、见实效。

会议对市容市貌、疫情防控、违法建设管控、安全生产、扫黑除恶、项目投资等春季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综合行政执法局要在新征程上担负新使命,新起点上新作为,以真抓实干的勇气、狠抓快干的毅力,落实到为民服务、为民谋利的具体行动上来,切实展示新时期综合执法人新风采!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