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化现代农业剑阁粮油现代农业产业园项目成功签约

发布日期:2021-03-05    浏览量:次    来源:剑阁发布   
【 字体: 分享到:

3月4日

中化现代农业剑阁粮油现代农业产业园项目

成功签约


签约仪式现场

为促进剑阁粮油产业向规模化、标准化、科技化、品牌化转变,3月4日,我县举行中化现代农业剑阁粮油现代农业产业园项目签约仪式。县委书记张世忠出席仪式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范为民,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大勇、县委副书记李季航及中化现代农业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仪式。仪式由县委副书记刘强主持。

仪式上,中化现代农业有限公司产业总监周翔宇介绍了公司及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成功签约

张世忠

代表县委、县政府

对各位来宾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

对双方成功签约表示热烈祝贺


张世忠讲话

影响深远

此次签约仪式,是我县农业发展中的一件大事,对于提升我县农业现代化水平,加快优质农产品品牌转化及推广具有深远的影响。

共谋发展

近年来,剑阁县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国家、省市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抢抓乡村振兴战略机遇,围绕“农业多贡献”大力实施“农业强县”战略,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进入到紧密合作、共谋发展的新阶段,是双方加强高层次合作、携手加快粮油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共促经济发展转型升级的良好开端。不仅有利于发挥我县资源优势,做大做强农业产业,也有利于提升我县农业整体发展水平,更是实现县域农业经济良性发展、农业持续增效、农民稳步增收的有效途径和必由之路。

高质量建设

中化现代农业四川有限公司坚定发展信念,加大投入力度,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不断做大基地、做优产品、做全链条,为我县实现农业现代化增添动力。同时要求,全县各级相关部门和涉及乡镇要把项目建设摆在突出位置,各司其职,协调配合,做到认识到位、措施到位、服务到位,按照“十四五”农业规划和“四个一”服务推进机制,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县领导何超、张晓军、王刚、阎维萍及相关部门、乡镇等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

据了解,该项目概算总投资10亿元,其中乙方先期投资5亿元,建设内容包含中化MAP现代农业技术服务体系、示范农场、全程社会化服务粮食作物标准化基地、全程社会化服务剑阁县粮油现代农业产业园、优质农产品加工中心和集配中心及剑阁县智慧数字农业项目、校企农业科技人才培训基地等。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