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兴镇:县委副书记刘强到人马垭村调研产业发展工作

发布日期:2021-03-11    浏览量:次    来源:公兴镇   
【 字体: 分享到:

3月8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刘强带领农村农业、水务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一行到公兴镇人马垭村调研产业发展工作,公兴镇主要领导陪同调研。

在人马垭村,刘强一行实地查看和详细了解了该村产业园区基础设施建设、运营现状、群众收入等情况,对我镇在集体经济建设中所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针对产业园区存在的管护资金紧缺、灌溉设施落后等短板,参加调研的相关部门表示将给予扶持。

刘强强调,产业兴,群众增收才有渠道,乡村振兴才有底气。县级有关部门要在“衔接什么、怎么衔接、谁来衔接”上认真研究,立足资源禀赋谋划项目,坚持以市场为导向发展产业,统筹推进乡村振兴示范点建设和集体经济建设工作;镇、村要大力推广种植川郁金等高附加值中药材,做细做实产业园区管护工作。要积极引导群众加入村集体合作社抱团发展,在种植用工、日常管护、成品加工等生产环节增加群众就业、促进群众增收,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在乡村振兴中享受更多产业发展红利。要以点带面,着力抓好建设,打造一批具有特色的农旅融合乡村振兴示范点,以产业振兴助推乡村振兴有序开展、稳步推进。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