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兴镇:凤凰村召开藤椒专业合作社残疾人扶贫专项资金分红大会

发布日期:2021-03-11    浏览量:次    来源:公兴镇   
【 字体: 分享到:

3月10日上午,我镇凤凰村藤椒专业合作社残疾人扶贫专项资金分红大会在凤凰村委会召开,村组干部、村民代表共同见证贫困残疾群众参与精准扶贫产业发展的成果。

2019年,凤凰村、文林村村“两委”本着“自愿、平等、互助”的原则,将县残联拨付的残疾人专项扶持资金20万元入股到凤凰村藤椒合作社,作为所在区域内建档立卡贫困残疾人的分红股金,合作社再按“股东”们配股资金的额度,每年进行分红。今年每人分到400元到600元的红利。

建立残疾人入股分红机制,是我镇实现扶助贫困残疾人脱贫的一个重要举措,是为广大贫困残疾人感受党和政府温暖而搭建的一个崭新平台。同时,有效缓解了许多无法外出、务工无门、增收致富无望残疾群众和残疾家庭面临的生活困境,增强了广大残疾人朋友身残志坚,自强不息,摒弃等靠要思想意识,有力助推共同致富步伐。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