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山镇:副县长、公安局局长罗宏到元山镇调研指导社会治安工作

发布日期:2021-03-11    浏览量:次    来源:元山镇   
【 字体: 分享到:

3月10日,副县长、公安局局长罗宏率队调研元山镇社会治安工作。元山镇党委书记马敏、政法统战委员徐丽红、派出所副科级以上民警陪同调研。

调研中,罗宏先后深入元山镇派出所、元山镇警保联动车驾管服务站等地,通过实地走访、听取汇报、查阅台账、座谈交流等方式,督导检查全镇社会治安工作开展情况。调研会上,派出所所长王进就派出所当前工作重点、存在困难及下步打算逐一向调研组汇报。

罗宏对派出所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目前工作做出强调,一是要做好“两会”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干部职工要以严密的组织纪律,扎实的工作作风,严格开展各项安保维稳工作,确保“两会”期间辖区安全稳定;二是要狠抓治安防范工作,要做到善于分析短板问题,围绕目标任务抓住工作重点,特别要做好涉及群众利益的网络诈骗、电信诈骗等诈骗工作的宣传工作,做到镇不漏村、村不漏户;三是要加强干部队伍作风整顿,强化干部教育培训,引导广大干部坚决抵制“四风”,实现干部作风建设的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四是派出所要加强对党委政府的工作汇报,服务好镇党委政府,以高标准、严要求开展社会治安工作,确保全镇安全稳定。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