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自然资源局局长孙洪方督导剑阁县易地扶贫搬迁安置住房登记工作

发布日期:2021-03-16    浏览量:次    来源:县自然资源局   
【 字体: 分享到:

3月15日上午,广元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自然资源局局长孙洪方一行到县自然资源局实地督导易地扶贫搬迁安置住房登记工作,王刚副县长陪同。

在县自然资源局易地扶贫搬迁安置住房登记办公现场,孙洪方认真查阅了相关登记资料,对四个作业单位逐一进行现场提问,并针对登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分类指导,面对面答疑释惑,现场解决了有关问题。

现场督导结束后,孙洪方就地召开易地扶贫搬迁安置住房登记工作推进会,对剑阁县易地扶贫搬迁安置住房登记工作做出肯定,并提出要求。孙洪方强调,易地扶贫搬迁安置住房登记工作是一项政治任务,剑阁县自然资源局要主动作为、敢于担当、认真分析并妥善处置登记工作中的各种问题,及时查漏补缺,加快工作进度,确保4月底前全面完成易地扶贫搬迁安置住房登记工作任务。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