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沉镇:“三抓手”大力推进扶贫档案整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1-03-16    浏览量:次    来源:香沉镇   
【 字体: 分享到:

一是专人负责档案为抓手。及时成立工作领导小组指派责任心强、有较好档案管理工作经验的工作人员具体做好各村脱贫攻坚资料的收集、整理、归档和保管工作,安排专人对村级档案整理进行指导,确保脱贫攻坚档案资料整理条理化、规范化、系统化。

二是规范统一标准为抓手。为保障脱贫攻坚档案资料完善完整,严格按照县委对档案整理工作的要求,推进一户一档,做到精准到户、精准到人,并通过不断入户走访、核实基础信息来提高脱贫攻坚档案数据质量。同时,开展自检自查工作,对档案资料整理的缺项、漏项及时补救。

三是保证考核质量为抓手。镇扶贫办实时跟踪、指导、督查、考核,确保脱贫攻坚档案收集完整、归档准确、整理规范、安全保管、便于查找和利用,为切实做好脱贫攻坚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