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科技扶贫在线”广元平台提质扩面、转型升级工作推进会在剑阁县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1-03-16    浏览量:次    来源:县经信科局   
【 字体: 分享到:

为了进一步提高“四川科技扶贫在线”平台技术服务质量,推动“四川科技扶贫在线”提质扩面、转型升级,提高平台信息员及专家综合业务能力。3月12日,在广元市科学技术局副局长何吕指导下,圆满召开“四川科技扶贫在线”广元平台提质扩面、转型升级工作推进会。

会上,县经济信息化和科学技术局副局长赵明对“四川科技扶贫在线”剑阁县运管中心工作做了总结发言,肯定了平台取得的成绩,对平台管理中的不足作出了深刻反思并对下一步的工作做了规划和打算。市科技局对信息员、专家及平台管理员进行了表彰表扬,市运管中心主任刘德润对“四川科技扶贫在线”平台提质扩面、转型升级、专家信息员业务能力提升作了培训讲解。为了保证平台信息真实有效,信息员、专家及平台管理员均在会议现场签订了诚信服务承诺书。

市科技局副局长何吕听取了现场信息员及专家的意见和建议,对此次会议作了深刻剖析,对剑阁县运管中心以往的工作给予了充分地肯定、对目前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对平台以后的管理和运营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