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盯目标任务 强化责任落实 有序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发布日期:2021-03-22    浏览量:次    来源:四川日报   
【 字体: 分享到:

3月19日,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召开电视电话会,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安排部署我省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副省长、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副指挥长杨兴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目前,我省新冠病毒疫苗第一阶段接种任务基本完成,已全面启动第二阶段接种任务。各地各有关部门(单位)要严格按照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要求,紧盯目标任务,强化责任落实,安全有序推进我省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会议要求,各地要切实落实属地责任,建立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协调机制,统筹做好人群摸底调查、人员组织、经费保障、接种实施、应急处置、宣传引导等各项工作。要抓紧制定大规模接种工作方案,优化接种点设置,通过设置机动接种点、方舱式临时接种点等形式增加疫苗接种点数量,并及时向社会公布接种单位信息,不断提升接种能力,切实满足大规模人群接种需求。

会议强调,要继续毫不放松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要始终保持指挥体系高效运转,坚决守住疫情输入防线,严格入境人员闭环管理。要抓紧提升应急处置能力,继续做好“四川天府健康通”推广应用,为疫情防控、流调溯源等工作提供第一手资料。要持续加大督导检查力度,对查出的问题揪住不放,直到整改到位。(记者 石小宏)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