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安镇:召开森林防灭火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3-23    浏览量:次    来源:普安镇   
【 字体: 分享到:

3月18日,普安镇召开了普安镇森林防灭火工作会议。普安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何开建,应急管理办公室、林业工作站、38个村(社区)相关负责人及护林员参加会议。县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剑雄及相关股室负责人应邀出席会议并对森林防灭火工作进行了业务培训。

会上,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剑雄从当前森林防灭火的严峻形势、重点工作任务及护林员的职责职能等进行了分析阐述。县林业局相关工作人员现场对生态护林员APP进行了业务培训。普安镇林业工作站站长对护林业务和森林防灭火工作做了业务讲解。

普安镇分管领导从加强专项整治宣传工作、严格执行禁火令、风险隐患点全过程排查整改、加强火源管控、应急队伍训练及值班值守等五个方面对近期普安镇森林防灭火重点工作作出安排,并从提高思想认识、健全体制机制、严格责任落实、强化风险隐患排查整改、加强应急队伍建设、强化应急物资保障和加大宣传力度七个方面对省委第三巡视组巡视广元市森林防灭火工作做了具体部署。

党委副书记、镇长何开建强调: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意识到森林防灭火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背景,进一步强化对森林防灭火工作的思想认识;二是加强问题整改,当前我镇仍存在宣传不到位、思想认识不到位、隐患排查不到位、行业专项整治不到位的问题,必须下大力气加以解决;三是压实工作责任,要履行好职责职能,强化森林防灭火工作的宣传力度,同时做好相关资料的整理归档。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