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主席杨凯来剑督导调研森林防灭火工作

发布日期:2021-03-24    浏览量:次    来源:县应急管理局   
【 字体: 分享到:

近日,市政协主席杨凯带队来剑督导调研森林防灭火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冀健华,县政协副主席袁春华及市县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杨凯一行深入剑阁县森林防灭火专职扑火队营区及下寺镇督导调研森林防灭火基础建设、森林防灭火宣传、网格化联防联控、防火措施责任落实、森林专业扑火队伍建设等情况。杨凯与相关部门负责人、护林员、扑火队员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专业扑火装备使用、护林员队伍建设管理和森林防灭火工作开展等情况。同时对清江河沿线开展巡河工作。

杨凯对剑阁森林防灭火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当前已进入森林防灭火攻坚时期,各相关单位要时刻绷紧森林防灭火这根弦,加强检查力度,严控火源火种进山;二是要强化宣传教育,加大对禁止携带火种进景区的宣传,切实提高广大群众和游客的森林防火意识;三是要建好“一专多能”的应急队伍,切实完善应急预案,强化责任意识,认真做好扑火设备维护保养工作,确保“打早、打小、打了”;四是要落实好领导带班值守制度和森林防火各项制度,全力保障全县森林防灭火工作万无一失,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