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连镇:春风送岗促就业 打通壁垒解民忧

发布日期:2021-03-24    浏览量:次    来源:武连镇   
【 字体: 分享到:

“在老街华泰超市门口有用工招聘会,我们一起去看哈子。”还没到会场,就沿途听到赶场的群众相互邀约着去参加招聘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助力企业发展,加大对重点群体就业服务力度,促进劳动者就业创业。3月23日,由剑阁县人民政府主办,县人社局、就业服务中心、武连镇人民政府承办的剑阁县2021年“春风行动”“就业援助月”“东西部劳务协作”武连镇专场招聘会在华泰超市门口火热进行,由20家省内外企业的代办机构提供了600余个就业岗位。

“你好,我想在县内找一份餐饮服务方面的工作。”一大早,新桥社区的杨桂兰就赶到招聘会现场,了解招工信息,与招聘代办人员进行沟通,寻找自己满意的工作岗位。

“听说到浙江打工的贫困户有很多优惠,所以今天来主要关注了浙江的企业。”来自兴隆村的贫困户赵成兵高兴地说:“现在国家的扶贫政策好,不能光靠着政府,还要通过自己的努力稳定脱贫增收致富。”

据悉,为开展好此次招聘会活动,让辖区广大群众能够及时知晓并参与,镇政府提前安排部署,要求全镇13个村(社)利用村村响广播、微信群等方式宣传,并在当天由人社信息员带领至招聘会现场,切实为求职者提供便利的就业服务。据统计,参加此次招聘会的有近300人,当场发放就业扶贫、东西部扶贫协作、就业创业等宣传资料900余份,其中有14人与企业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

武连镇相关负责人张大军表示:下一步,我们将协同县人社局与就业服务中心,进一步跟进对接,确保达成就业意向的求职者能成功就业。同时,由镇农民工服务中心牵头,扎实开展好“春风行动”,积极搭建求职者与企业沟通的桥梁,打通信息壁垒,为求职者精准提供岗位信息,有效缓解“用工荒”和“求职难”问题,努力让辖区群众实现高质量更充分的就业,以实际行动献礼建党100周年!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