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住建局召开农村危房改造暨住房安全排查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3-25    浏览量:次    来源: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字体: 分享到:

为切实加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认真做好农村危房改造工作,保障农村困难群众居住安全。3月23日,县住建局组织召开了农村危房改造暨房屋建筑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推进会,全县29个乡镇分管领导及业务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县有关危房改造要求,通报了各乡镇农村住房改造资金清理、房屋安全隐患排查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要加快农村危房改造进度,力争规定时限内完成危房改造任务;二是对辖区2014年以来实施的农村危房改造补助资金兑付进行全面清理,建立台账;三是加强农房建设质量安全监管,履行好乡镇及行业部门职能职责,强化组织领导,加大巡查力度,严格竣工验收程序;四是做好易地搬迁住房不动产登记工作;五是抓好房屋建筑安全隐患排查,切实抓好各项技术支持和服务保障工作,对排查发现存在安全隐患的,建立隐患台账,按照“边排查边整治”的工作要求,进行分类处置,及时消除存在的安全隐患。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