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县司法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3-26    浏览量:次    来源:县司法局   
【 字体: 分享到:

3月25日上午,剑阁县司法局召开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座谈会。会议邀请了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代表、律师代表、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代表、纪委特邀监察员代表、企业家代表、群众代表、政法系统各单位代表等各界人士11人参会。

会议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相关精神及要求进行了详细说明,并通报了司法行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前期工作开展情况。

会上,各界代表畅所欲言,对司法行政系统围绕中心真抓实干取得的新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也对推进系统教育整顿工作、司法行政工作和司法行政队伍建设提出了中宝贵的意见建议。司法局党组从中感受到各界代表对司法行政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对司法行政队伍建设的关心关注。

党组书记、局长伏大江代表局党组向与会代表郑重承诺,将结合代表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整改、落实,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举措、最务实的作风,推动全系统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