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19.52亿元 我县12个项目集中开工

发布日期:2021-03-30    浏览量:次    来源:剑阁发布   
【 字体: 分享到:

同心栽好梧桐树

诚意引来凤凰栖

3月29日

剑阁县2021年一季度第二批次

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在姚家镇五指山旅游度假区举行


县委书记张世忠出席仪式并宣布开工。县委副书记、县长范为民,县政协主席孔金山、县委副书记刘强、副县长郭扭只参加开工仪式。仪式由县委常委、副县长冀健华主持。

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县委书记张世忠宣布开工。

仪式上,范为民代表中共剑阁县委、剑阁县人民政府,向本批次项目的如期开工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广大工程建设者表示亲切的问候!他指出,近年来,全县上下坚定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抓项目促投资的总体要求,树牢“项目为王”工作理念,紧紧扭住项目投资这个“牛鼻子”,坚持早谋划、早部署、早启动,不断完善招商机制,加大项目引进力度,以健全的法制环境、开放的投资环境、优质的服务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喜迎四海宾朋,广纳八方客商,一批重大项目相继落户剑阁。

范为民强调,项目开工只是开端,加快建设、建成投产才是关键。各职能部门要坚持项目工地就是阵地、项目现场就是考场、项目进度就是尺度,重心围绕项目转,紧紧盯着项目干,主动对接服务、缩短审批流程、提高办事效率、合力解决难题,以严实的作风、优质的服务全力做好项目服务保障工作。各项目业主和建设单位,要坚持安全第一、质量为先,倒排工期、挂图作战,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争取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

开工仪式上,副县长郭扭只介绍了五指山旅游度假区项目基本情况和发展前景。

仪式结束后,张世忠、范为民、孔金山、刘强、冀健华等县领导和项目业主代表共同为五指山旅游度假区项目奠基。

发改口、经信口、政府口、党群口、姚家镇、盐店镇、项目施工队及监理单位共计300余人参加开工仪式。

据了解,此次剑阁县集中开工包括五指山旅游度假区、时代广运、剑阁县中药材种植养殖及加工等12个项目,总投资19.52亿元,涵盖了城镇基础设施、教育、工业、水利、农林和旅游等多个领域。2021年,我县将继续贯彻落实省委“投资唱主角”这篇大文章,切实把项目投资工作摆在重要的位置,聚焦经济社会发展“三大主战场”,积极推进在建项目建设,加强要素保障,提升服务水平,奋力推动项目投资“大比武”再上新台阶。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