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范为民邀你一起打疫苗啦……

发布日期:2021-03-31    浏览量:次    来源:剑阁发布   
【 字体: 分享到:

3月3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范为民前往下寺镇中心卫生院预防接种门诊接种新冠病毒疫苗,为推动全县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做表率。

在下寺镇中心卫生院新冠疫苗接种现场,范为民与其他前来接种疫苗的群众一样,分别出示身份证进行健康申报,接受医务人员询问预检,填写个人相关信息,了解疫苗接种注意事项,在完成各项手续后,来到疫苗接种台接种疫苗,并按照要求前往留观区留观30分钟。

范为民指出,接种疫苗是目前预防新冠肺炎最有效的办法之一,其安全性、有效性得到了广泛验证。希望符合条件的群众按照卫健、疾控部门的统一安排到相关门诊点有序接种新冠疫苗,尽快建立起人群自然免疫屏障,阻断病毒的传播,巩固我县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县委副书记、县长范为民表示,我刚接种了新冠疫苗,接种新冠疫苗是预防新冠肺炎最经济最有效的措施,国家已经开展最大规模免费接种,请全县人民积极接种,共建免疫屏障,尤其是广大党员干部更要带头接种疫苗,共同做好我县的疫苗接种工作。

为确保全县广大群众安全、规范、有序接种新冠疫苗,我县已全面启动新冠疫苗全民免费接种工作,开设了包括县医院、县中医院和29家乡镇卫生院在内的57个新冠疫苗定点接种门诊。有意愿、符合条件的可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到居住地所在的辖区乡镇卫生院、县直医院接种门诊现场或通过预约电话进行预约接种疫苗。截止3月30日,全县累计共接种20362针次,其中第一针次累计13778人,接种第二针剂累计6584人。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