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子镇:全面宣传广泛动员推进新冠疫苗接种

发布日期:2021-03-31    浏览量:次    来源:店子镇   
【 字体: 分享到:

盼来了,盼来了。

为推进全民新冠肺炎疫苗免费接种工作顺利进行,店子镇政府积极组织、宣传、动员群众接种疫苗。3月30日下午,来自店子镇首批30多名干部、群众经预约走进店子卫生院服务中心接种新冠疫苗。

“再也不用到其他地方去排队了”一位正在排队的大姐高兴的说道。

接种现场,在医务人员的指引下,干部群众出示身份证明材料,接受医护人员询问,填写个人相关信息并签订《新型冠状病毒疫苗接种知情同意书》,随后前往疫苗接种区。在医护人员告知疫苗接种相关事项,确认个人信息无误后,接种了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完成后,干部群众按照要求在留观区留观30分钟。

店子镇政府主要领导带头接种疫苗,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巩固疫情防控成果,主动参与疫苗接种,做好疫苗接种政策宣传和疫苗知识普及,为群众解疑释惑,鼓励动员更多群众支持参与疫苗接种。

目前,店子镇已全面启动新冠病毒疫苗接种预约工作,辖区18—59周岁常住居民可预约登记,之后由各村(社区)统一安排前往接种点进行疫苗接种。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