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世忠:加快推进交通项目建设步伐

发布日期:2021-04-02    浏览量:次    来源:剑阁融媒   
【 字体: 分享到:

日前,县委书记张世忠深入我县部分重点道路交通项目建设一线,实地调研项目推进情况,现场办公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他强调,要高质量推进重点道路交通项目建设,努力打造安全畅通有序高效交通环境。

国光互通位于我县开封镇朝阳村

主要服务于

开封镇及周边乡镇交通流上下高速公路

设计时速80KM/h

在建设现场

张世忠详细了解了

项目规划设计、路网布局、建设模式等情况



张世忠指出

该项目是国家高速公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事关我县一体化发展大局。建设单位要坚持高标准规划设计,统筹做好高速公路、国道、农村公路互联互通,增强道路网络连通性,提高出行可达性,使高速公路发挥更大作用。要创新运作模式,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力争建成剑阁一体化发展的战略路、有效拉动我县区域经济发展的致富路。

张世忠要求

要理清思路,理性分析,科学安排,全力抓好项目建设各项工作,确保投资计划落实落地。要保质量、保工期、保安全、见实效地完成各项目工程建设,为十四五开局之年迈好第一步,为建党100周年献上优异的成绩。

张世忠强调

加快推进重点交通建设项目,对于优化我县交通路网结构、改善区域交通条件、满足群众出行需求、带动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要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强化项目建设服务保障,及时协调解决突出问题,高质量推进全县重点道路交通项目建设,力争早建成早通车,进一步营造安全畅通、有序高效的道路交通环境。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明学及县交通局和项目建设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