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审计厅调研我县“十三五”期间水土保持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1-04-02    浏览量:次    来源:县审计局   
【 字体: 分享到:

近日,为全面推动全省水土保持情况专项审计调查工作,四川省审计厅自然资源与生态环境审计处副处长杨毅一行在市审计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昝鹏程的陪同下,在县水利局召开了剑阁县水土保持相关情况座谈会。县水土保持委员会主任、副县长张晓军,县审计局、县水利局主要领导和具体业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张晓军就我县“十三五”期间水土保持工作开展情况和“十四五”规划情况向调研组作了简要汇报,调研组就水土保持专项审计调查中关注的水土保持政策措施执行、水土保持指标和目标责任制完成、水土保持监管保护、水土保持补偿费收缴、水土保持专项资金管理使用和治理项目建设运行等情况与相关人员展开了深入交流和研讨,并充分征求意见和建议。

会后,杨毅对我县即将展开的水土保持审计调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总结调研成果,做好审前调查工作;二是加强沟通交流,认真学习掌握本次工作方案的重点和目标;三是严格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专项审计相关工作。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