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为民暗访督导清明节期间森林防灭火暨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06    浏览量:次    来源:县应急管理局   
【 字体: 分享到:

4月2日至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范为民带队,对下寺镇祭祀集中焚烧池“十日攻坚”行动、雷鸣谷观音堂民间祭祀点、剑门关景区安全防范和疫情防控以及县防疫指挥部、剑门关、汉阳镇应急值守等进行暗查暗访。现场督导中石油剑门关加油站森林防灭火重点目标隐患治理。县应急、交通等部门负责人陪同。

在下寺镇祭祀集中焚烧池,范为民充分肯定下寺镇祭祀集中焚烧池“十日攻坚”行动成果,要求结合实际,规范管理、加强引导、促进文明祭祀;在雷鸣谷观音堂民间祭祀点,他强调要进一步规范管理,采用民间手段,充分引导当地群众文明祭奠,强化现场监管、应急准备和值班值守,规范车辆管理,确保道路交通安全。

在县防疫指挥部、剑门关景区和剑门关镇、汉阳镇,范为民查看了值班表、值班记录,询问了值班情况,充分肯定了县防疫指挥部、剑门关景区和汉阳镇应急值班值守工作,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做好应急准备,确保安全。

在督导中石油剑门关加油站森林防灭火重点目标隐患治理时,范为民要求,由县经信科牵头,剑门关镇密切配合,按照行业标准规范,清理加油站和电力线路周边的杂树杂草,确保加油站与林区之间的间距符合森林防灭火标准,提升森林防火安全。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