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安镇:司法所成功调解一起农村土地承包合同纠纷

发布日期:2021-04-02    浏览量:次    来源:县司法局   
【 字体: 分享到:

3月31日,王某来到普安司法所申请对自己2019年签订的一份农村土地承包合同纠纷进行调解。司法所按照流程询问了相关情况,在确定可调的情况下,电话通知被申请人是否愿意接受调解,得到确定回答后,立即为申请人办理相关手续,并定于4月2日对该纠纷进行调解。

4月2日,双方当事人准时到达调解室。调解员通过前期调查了解到,双方均有意向解除合同,但争议焦点为2019年至2021年所欠土地承包费用。经过调解员一再地耐心调解,双方最终就该纠纷达成了调解协议。申请人拿到调解协议后非常高兴,对普安司法所的工作人员表达了感谢,他称赞道:“你们对群众的态度很亲切,真正为我们老百姓办了好事呀!”

2021年1月至今,普安司法所已调解处理纠纷10余件,均达成调解协议,成功率达100%。近年来,普安司法所工作人员作为人民排忧解难的一线战斗员,致力于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力求发挥最大职能作用为老百姓解决实际困难。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