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政府采购法执法检查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4-06    浏览量:次    来源:广元市财政局采购科   
【 字体: 分享到:

3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政府采购法执法检查工作座谈会在市财政局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勇出席会议并讲话,政府采购法执法检查组、市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纪委监委、市财政局、市审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作了工作情况汇报,政府采购执法检查组对下一阶段工作重点进行了安排部署。

陈勇强调,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府采购重要论述”和政府采购法律法规的宣传。认真落实落地政府采购法及其实施条例,努力提高社会知晓率和从业者素质,并充分运用指导实践。二是要进一步深化政府采购预算管理。努力确保年初预算编制的科学性,严格落实“无预算不支出、不采购,超预算不支出、不采购”的总要求。三是要进一步加强政府采购制度建设和信息平台建设。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规范采购行为,整合采购项目,确保实现电子化全流程公开透明、公平公正。四是要进一步加强政府采购关键环节监督管理。严格落实集中采购、限额标准采购等政策要求,扎实开展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认真把控廉政风险,确保做到依法采购、阳光采购、廉洁采购。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