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安镇:清明祭英烈

发布日期:2021-04-07    浏览量:次    来源:普安镇   
【 字体: 分享到:

4月2日上午,在清明节即将到来之际,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普安镇在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了以“缅怀先烈、追忆忠魂”为主题的清明祭英烈活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弘扬先烈的崇高精神,寄托深深哀思。普安镇干部、教师学生、医院职工、退役军人、民警、群众等共计200余人参加活动。

八点三十分,参加活动人员从南禅小学统一经绕城路步行前往革命烈士陵园

九点三十分,活动准时开始,雷达站官兵踏着整齐的步伐敬献花篮

镇党委书记罗永茂在活动现场致辞。他表示,这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活动,既是一次革命烈士纪念活动,也是一次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更是一次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实践。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充分整合普安的红色文化资源,进一步深化对党史的理解和认识,不断丰富普安精神,时刻牢记肩上使命,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镇党委副书记徐一鑫讲述了上甘岭战役英雄姜海荣老人在战场浴血奋战的故事,并将姜海荣老人请到活动现场。在他的身上,每个人真切感受到了人民英雄为国家独立和民族解放做出的巨大奉献与牺牲,人民英雄在历史长河中所积淀的伟大精神更是跨越时空、历久弥新!

活动现场,集体默哀

缅怀革命先烈,继承先烈遗志。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创新实干、克难攻坚、奋勇争先,凝心聚力建设更好的新普安,为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剑阁新征程作出普安贡献!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