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龄镇:参观禁毒教育基地 筑牢禁毒防线

发布日期:2021-04-07    浏览量:次    来源:鹤龄镇   
【 字体: 分享到:

为筑牢禁毒防线,打赢人民禁毒战争,提升我镇党员干部的禁毒意识,自觉抵制毒品侵袭,积极参与防毒宣传及禁毒斗争,2021年4月5日,由镇党委书记李云辅带队,组织我镇全体镇干部、村(社区)常职干部100余人参观了剑阁县禁毒预防教育基地。

在参观过程中,讲解员以习近平总书记对禁毒工作的指示为开端,围绕着禁毒大事记、禁烟史、毒品的认识、毒品的危害等方面为大家详细讲述了禁毒的必要性,并为大家展示了我县禁毒工作成果,强调做好禁毒工作领导重视是关键,组织健全是保障,禁毒宣传必不可少。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镇、村干部更加深刻的了解了毒品对个人、家庭、以及对社会的危害,增强了防毒、拒毒、禁毒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在工作岗位上要继续加强禁毒宣传、铲种禁种工作,为打赢禁毒人民战争,争创全国禁毒示范城市而贡献力量。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