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龄镇:举办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1-04-07    浏览量:次    来源:鹤龄镇   
【 字体: 分享到:

4月6日,鹤龄镇邀请中共剑阁县纪委常委梁小丽同志作了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讲座。全体镇干部、11个村(社区)常职干部及组干部,场镇各单位负责人等170人参加讲座。

会上,梁小丽深入剖析了部分党风廉政建设的详实案例,从强化政治意识、树立法纪思维、增进群众感情三个方面作了专题辅导,为全体党员干部拧紧了思想“发条”,敲响了廉洁“警钟”,划定了行为规范“红线”。

大家纷纷表示,在这场生动深刻的党风廉政教育大课中,获益匪浅、警醒深刻,加强了党性修养,筑牢了廉洁思想防线,提高了拒腐防变能力,今后工作中要继续严守党的纪律规矩,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纪律上的清醒人、作风上的实在人、工作上的实干人。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