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县棚改专项领导小组2021年第三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04-08    浏览量:次    来源:剑阁发布   
【 字体: 分享到:

4月7日,剑阁县棚改专项领导小组2021年第三次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张世忠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范为民主持会议。县领导花泽松、孙健及各棚改项目牵头部门、乡镇等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花泽松通报了2020年棚改征拆工作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及2021年工作打算;各棚改项目牵头部门负责同志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并审议了相关文件。

张世忠讲话

张世忠在讲话中指出,剑门新城建设是县委、县政府为了承接剑阁与广元实现同城化、新老县城一体化发展在十二届十四次全会上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主要是围绕“繁荣新县城、改造老县城”思路,秉持“景城一体、产城相融”的理念,坚持“北拓南连、东融西改”,北向推动宝龙山开发建设,南向连接普安一体化发展,东边融入广元三江新区,西边加快棚户区改造,打造一座大蜀道山水园林精品公园城市。棚户区改造项目作为剑门新城建设至关重要的一部分,加快剑门新城北、南两片区拆迁,是当前城市建设和发展的头等大事。

会议现场

张世忠要求:

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强化责任担当,站在服务全县发展、服务中心大局的高度,坚定棚改工作的信心和决心,把做好棚改工作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作为为群众谋福祉的惠民项目,作为检验工作成效的“试金石”。

要突出重点,突破难点,严格政策执行、坚持依法办事、做细群众工作、把握工作节奏、强化工作作风、打好棚户区改造项目最后一年的攻坚战,确保全面完成棚户区改造任务。

要强化保障,确保不折不扣完成征拆任务,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资金保障、充实人员力量、加大宣传力度、加强督导考核。拆迁工作中棚改指挥部全体工作人员要保持清醒头脑,守住廉洁底线,做到依法拆迁、廉洁拆迁。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