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赓续精神血脉 强体魄 展现医保风采—— 剑阁县医疗保障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职工运动会

发布日期:2021-04-07    浏览量:次    来源:县医疗保障局   
【 字体: 分享到:

4月2日,县医疗保障局支部、工会联合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云丰村(农业科技示范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职工运动会。

会上,党组书记刘建国致辞。他表示,今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立足新发展阶段,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赓续医疗保障人全心全意为民的精神血脉,守正创新,锐意进取,为民担当有为。

活动分“党史竞赛”、“跳绳接力赛”、“乒乓球传递大联盟”、“拔河比赛”四个环节,采用团队积分排名制。参加人员以小组为单位随机分组,进行冠军队伍的激烈角逐。

本次活动集党史学习教育与趣味运动于一体,在紧张激烈而又欢快活泼的氛围中,丰富干部职工文化生活,展示医疗保障队伍团结和谐、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激励干部职工不断加强党史教育自主学习和强健体魄,更好地推动我县医疗保障事业健康高质量发展。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