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寺镇:我为群众办实事——法治宣讲走进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1-04-07    浏览量:次    来源:县司法局   
【 字体: 分享到:

为深入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践行“我为群办实事”活动。4月7日,下寺镇司法所利用剑阁县2021年“春风行动”“就业援助月”“东西部劳务协作”下寺镇专场招聘会契机积极开展法治宣传活动,为现场用人单位和求职人员提供法律咨询。

活动中,司法所工作人员通过讲解《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以及相关法律法规,引导用人单位理性地审视劳动者与企业的关系,合法签订劳动合同;鼓励劳动者在与用人单位发生劳动纠纷时,通过合法的途径维护自身权益。

此外,下寺镇司法所工作人员还结合禁毒工作要求,向群众发放“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禁毒宣传画报共计300余份,积极提高群众拒毒意识,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