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龄镇:召开村(社区)常职干部业务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04-07    浏览量:次    来源:鹤龄镇   
【 字体: 分享到:

为进一步强化各村(社区)基层党建和党风廉政工作,增强宗旨服务意识,转变工作作风,提升服务群众工作能力,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新力。45日至6日,鹤龄镇组织全体镇干部和11个村(社区)常职干部170余人召开业务培训会。会议由镇党委书记李云辅主持。

培训采取现场教学和专题辅导相结合的方式进行。45日上午,全体参会人员集中前往县看守所、县拘留所、县禁毒预防教育基地、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剑阁基地接受了警示教育。下午,全体参会人员集中前往剑门关镇青树村世行项目工程、普安镇水池村返乡创业园和下寺镇二龙园区参观学习产业发展先进经验。


4月6日上午,鹤龄镇邀请了县纪委常委梁小丽和中共广元市委党校教育长向喜宗分别给与会人员作了党风廉政教育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为广大村(社区)干部送上了“精神大餐”。下午,召开了鹤龄镇2020年工作总结暨2021年工作动员大会,全面回顾总结了2020年工作,认真研判当前形势,分析厘清存在的不足,全面谋划部署2021年的各项工作。会议要求,全体参训学员要倍加珍惜此次学习机会,真正静下心来,全身心投入学习,边学边做、融会贯通、学以致用,不断提高运用理论知识指导实践的能力,争取培训出新能力、新形象、新发展,以崭新面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