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教育大讲堂开讲

发布日期:2021-04-08    浏览量:次    来源:县教育局   
【 字体: 分享到:

4月6日,剑阁教育大讲堂第一期如期开讲。机关各股室长、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培训,会议由县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县教育局党组成员杨启文主持。

培训会上,主讲人对《关于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实施意见》作了深度解读。结合剑阁教育实际,对剑阁县教师队伍建设六大工程进行详细解读,对教师关心的教师招聘、职称评定等政策新规进行了宣讲,强调要学政策、懂政策、宣传政策,并严格按政策办事。同时,针对近些年来教师队伍中的典型问题,深入领学了《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新时代幼儿园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要求与会人员严格遵守准则,并将准则的落实情况纳入到平时对学校的工作检查中去。

据了解,剑阁教育大讲堂是县教育局“初心夜学堂”的延续,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重要内容,涵盖机关工作作风纪律效能建设、公文写作、教育教学管理、党的建设、教学科研等内容。把学习教育、整改落实、提升能力贯穿全过程,有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向深入,切实提升党员干部职工为群众办实事的能力。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