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口镇:举行“雄关义警”志愿服务大队成立仪式

发布日期:2021-04-08    浏览量:次    来源:江口镇   
【 字体: 分享到:

为进一步发挥基层治理效能,提升江口镇辖区治安管理水平,4月7日,剑阁县“雄关义警”江口志愿服务大队成立仪式在闻江社区广场举行。仪式现场向“雄关义警”江口志愿服务大队和各中队授旗、授牌。县委常委、县政法委书记杨明学出席仪式。

江口镇党委书记梁登松宣读《江口镇关于成立“雄关义警”江口志愿服务大队的通知》

“雄关义警”志愿者服务队大队长胡永猛带领全体义警进行宣誓,表达自愿加入义警队伍,维护江口辖区社会和谐,服务辖区群众的信心和决心。志愿服务队员代表杨喜波作了表态发言。

志愿服务队员代表杨喜波作表态发言

杨明学要求,广大志愿服务队员要坚决贯彻上级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改革发展稳定大局,积极参与平安江口建设,充分履行义警职责,为剑阁经济社会发展、旅游提档升级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贡献力量。

县委常委、县政法委书记杨明学做重要讲话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