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专项债券资金项目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4-09    浏览量:次    来源:剑阁发布   
【 字体: 分享到:

4月8日

在专项债券资金项目工作推进会上

县委书记张世忠强调

要坚定干、抓紧干、依法干

确保各项目

早开工、早建设、早投用


会议现场

会上,县财政局相关负责同志就专项债券发行基本情况进行了汇报;各专项债券项目业务主管部门汇报了各项目推进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针对各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各县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结合各自工作职能提出了良好意见建议。

张世忠讲话

听取汇报后

张世忠要求

各相关专项债券项目业务主管部门要树立大局意识,勇于担责,破解工作难题,管好用好项目资金,确保各项目建设按时完成、资金及时拨付。

要明确目标,强化措施,按照一个项目、一位领导、一个方案、一抓到底工作机制,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

要明确责任分工,采取有力措施加快推进各重点项目建设,掀起项目建设热潮。把安全生产和工程质量同步抓紧抓实抓到位,确保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重点项目建设任务。

会议现场

据了解,2021年拟发行专项债券主要涉及医疗、教育、生态治理、工业园区基础设施、城镇污水处理设施等项目。

县委副书记、县长范为民、县委副书记刘强、县委常委、副县长冀健华及县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还听取了剑门新城项目推进情况汇报。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