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世忠开展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谈心谈话

发布日期:2021-04-09    浏览量:次    来源:剑阁融媒   
【 字体: 分享到:

4月7日,县委书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张世忠主持召开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谈心谈话会。县委副书记刘强,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明学,副县长、县公安局长罗宏及县法院、检察院、司法局等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世忠指出

查纠整改环节是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中心环节,此环节的工作成效直接决定教育整顿整体工作成效,要以刀刃向内、动真碰硬、克难攻坚的决心和勇气打好这场硬仗,来一次问题大起底、线索大清查、顽疾大诊治、作风大转变,坚决清除害群之马,彻底整治顽瘴痼疾。

大家要提升政治站位、扛牢政治责任,坚定打赢查纠整改这场硬仗的信心决心,强化自查自纠、组织查处、顽瘴痼疾整治、“头雁”效应。

要切实承担起第一责任,提升政治站位,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统筹好资源力量,确保工作高效运转。

要严格担当,自觉扛牢政治责任,坚决克服换届松懈症,确保圆满完成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这一重大政治任务,决不辜负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的重托。

张世忠要求

要坚持以思想教育为引领,以学习教育为先导,以思想发动为引领,深入抓好学习教育和政策宣讲,夯实查纠整改环节的思想基础;要进一步深化学习教育,做细思想工作,自上而下开展谈心谈话,坚持做到“八必谈”。

要坚持动真碰硬、整治积弊沉疴,扎实推动查纠整改工作走深走实,坚决清除害群之马,彻底整治顽瘴痼疾,抓住“动真碰硬”这个关键,发挥组织查处的威力,提升专项整治的效力。

要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坚持重遏制、强高压、长震慑,以刮骨疗毒、壮士断腕的勇气,对涉腐干警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以清除害群之马维护政法队伍肌体健康。

张世忠强调

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县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扎实做好教育整顿各项工作,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切实推动全县政法队伍展现新形象、政法工作取得新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谈心谈话结束后,杨明学、罗宏及法检两长等主要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