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剑阁县委十二届常务委员会第160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04-12    浏览量:次    来源:剑阁发布   
【 字体: 分享到:

4月9日,县委书记张世忠主持召开中共剑阁县委常务委员会第160次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范为民、县委副书记刘强及县领导杨明学、冀健华、花泽松、何超、彭鸿、孙健、杜嫣然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大勇、县政协副主席郑东方及县级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革命文物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王菲书记在市级领导干部和县级主要负责同志读书班上讲话精神;国家安全工作、保密工作相关会议精神;隆斌书记调研剑阁农业产业发展和“以案促改”工作汇报会精神;全市组织部长会议、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等。

张世忠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革命文物工作重要指示精神

张世忠要求,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革命文物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树牢保护文物也是政绩的理念,强化政治责任、落实保护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加大工作力度和支持力度,切实做好新时代革命文物保护工作;要突出规划引领,结合庆祝建党100周年和党史学习教育,用好我县红色文化资源。

国家安全工作、保密工作相关会议精神

张世忠要求,全县各级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不断增强保密意识,各领导干部要严格落实上级有关规定,以问题为导向抓实抓牢保密管理,相关部门要持续加大对重点涉密单位的督促检查力度,坚决筑牢守住国家秘密安全防线。

会议现场

全市组织部长会议、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

张世忠强调,全市组织部长、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为我县做好今年组织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基本遵循,相关部门要把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工作的首要任务,做到真学真懂,学深学透,科学谋划各项组织工作,确保工作任务稳步推进。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会前,各参会人员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