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县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第十二次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1-04-12    浏览量:次    来源:县卫生健康局   
【 字体: 分享到:

4月12日,县政府副县长、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副指挥长钟瑞主持召开了剑阁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第十二次调度会,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各工作组(专班)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国家、省、市会议精神,通报了我县疫苗接种、人员摸排、核酸检测等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疫情防控工作组分别汇报了近期我县工作开展情况。

钟瑞指出,一是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省、市各级会议精神,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切实压实四方责任,坚持“人、物、环境”同防,时刻紧盯重点场所、重点环节、重点人群精准防控。二是加大力度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切实做好重点接种人群摸底、疫苗采购分配等工作,做到“应统尽统、应接尽接”。三是严格督查督办,各乡镇、各工作组(专班)、各重点行业部门要切实落实好属地责任和监管主体责任,全力推进疫苗接种工作,主要领导亲自抓,确保全面完成全年接种任务,加快构建我县新冠病毒自然免疫屏障。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