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城镇供排水企业运行评估考核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日期:2021-04-13    浏览量:次    来源: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字体: 分享到:

为做好全县城镇供水排水企业运行评估考核工作,按照《四川省城镇排水与污水处理条例》和《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印发〈四川省城镇供水排水企业运行评估考核办事指南〉的通知》(川建城发〔2015〕886号)要求,2021年4月12日,由县住建局、县发改局、县水利局、县卫健局、县市场监管局、剑阁生态环境局等六部门组成评估考核组,对全县城镇供水排水企业运行进行了评估考核。

评估考核组先后到川投水务集团剑阁有限公司下寺自来水厂和县城污水处理厂进行了实地查看,重点查看了设备设施维护、设备运行、水质检测、制度执行、安全生产、应急管理等情况。
现场实地查看后,县住建局副局长李安宁主持召开了全县城镇供排水企业运行评估考核会,会议听取了各参评供排水企业情况汇报,对供排水企业的申报材料进行了初步审核。评估考核组结合现场查看情况、申报材料进行深层次讨论,并对照四川省城镇供水排水企业运行评估考核标准对全县供水排水企业进行逐项评估打分。经评估考核,我县城镇供水排水企业运行评估考核均为“合格”。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